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69

根据学校党校2016年第1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511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学院团委刘慧玲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

刘慧玲首先希望大家认真思考两个问题:一是自己在入党的道路上付出过哪些努力、比以往有哪些提高?二是你认为如何提高共产党员的执行力?她根据多年指导学生党员工作的经验与实例,着重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大家已具备了一定的素质和基础,但更重要的要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随后,刘慧玲老师组织大家就“做一名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十分踊跃。通过讨论,大家对这一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