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60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12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507组织了“以知促行 知行合一”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进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高进联系自身的工作学习,指出共产党员一定要深化学习,加强思想建设。从关键少数的党员领导干部到大多数的普通党员同志,都必须把思想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强化纪律意识。同时,要夯实行动,争当模范先锋。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广大党员同志要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知行并进而有功

  课后,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更加明确了认识实践的关系以知促行,做到知行合一。边学习边实践,辩证地处理好认识和实践的关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才是合格党员。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自我要求,有责任有担当,争做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