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4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加深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觉悟,5月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之党的知识竞赛决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团委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参赛队伍共有七支,分别来自七个学生党支部,每支队伍由各支部初赛胜出的三名党员组成。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主观题三个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从容应对,认真作答,精彩激烈的场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脱颖而出,获得“学习实践先进党支部”的荣誉称号,衣品侨等7位同志获得“学习实践先进党员”的荣誉称号。

赛后,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大学生青年群体中的先进分子,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