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35

    417日下午3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号公寓社区文化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仕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张仕杰强调本次学生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是坚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拓展和延伸,是继上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之后,继续对党章章节的深入讨论、学习,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号召大家在吸收、理解的理论基础上,严格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机械学院学生党员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定期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以此强化学习效果,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