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刀协切削先进技术研究会华东地区学术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241

2016年中国刀协切削先进技术研究会高效加工技术专业委员会(原华东分会)学术会议将于2016520-22在浙江宁波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刀协切削先进技术研究分会(华东地区)主办,宁波大学、宁波市机械工程学会、宁波装备制造业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共同承办。会议举行地点:宁波大学。

会议旨在交流切削与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装备方面的最新进展和研究开发成果,从而促进我国制造业的快速可持续发展。会议期间,会议将围绕切削磨削理论与技术、刀具新材料与技术、精密超精密加工技术、先进制造模式与战略、微纳米技术与微系统等主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围绕国家新的科技计划导向,探索新形势下的科研方向和策略;会议期间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

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2016年研究会华东地区学术会议.doc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