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业创新与IDC交互”创新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81

为使院学子深入了解互联网设计,拓宽学生知识领域,“工业创新与IDC交互创新论坛于3月21日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报告会由北京IDC创新设计中心的和王冬啸两位老师主讲。

报告会以“互联网以及交互设计的发展、idc交互创新推广”为主题而展开,首先以一段介绍交互设计的短视频作为开场,让同学们对本次报告会的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孙峣老师对交互设计的基本概念以及发展做了详细的描述,几款新兴的手机APP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生活过程中要回想过去,擅于社会发展的变化”将交互设计的前景和科技进步对社会的影响呈现给在场所有人,着重强调“信息呈现”、“交互形式”、“商业价值”的关联性。最后,王冬啸老师谈到UI设计和交互设计的区别,就当下发展状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融合当下技术,找一个可以做的市场,良好的用户体验,就是好的交互设计”。

本次IDC交互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拓宽了我院学生的视野,为学生建立了一新的学习平台、提供了认知社会发展的新机遇,有利于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