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328

为了给2016届考研学生提供畅通的信息渠道,交流考研复试的流程和技巧,使更多考研同学找到合适的深造平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1日在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了考研复试交流会,机械学院优秀教师王玲、相关负责人和2016届考研学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大会由机械学院团委张猛主持。

机械学院副院长史岩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录取原则和培养方案,鼓励同学们积极利用现有的资源准备复试,并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调剂到我校。随后王玲老师就部分高校、科研院所机械相关专业的培养优势、地域分布、面试特点和我校在这些机构的校友资源,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沟通,并给同学们提供了相关联系信息,她以往届指导的学生成功被录取的实例鼓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抓住复试的特点,快速联系、认真备战,打好考研攻坚战的关键一枪。

王玲老师作为资深的优秀教师,近几年培养和辅导过的学生先后被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名校录取,并在许多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为国计民生贡献力量,在每届毕业生考研的准备、初试和面试阶段,学院都会邀请她为学生们开展相应的指导,这一交流平台至今已成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