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德国文化交流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11   浏览次数:184

为增强国际办学水平,扩展大学生国际交流的渠道,3月10日晚6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施强国际教育田欣经理一行与我院中德班学生开展了一场题为《德国文化探寻》的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张猛、团委老师赵越以及2014、2015级中德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猛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张猛对与施强国际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田欣经理从德国的历史文化、学习氛围、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现在施强国际与各高校的合作项目德国夏令营所能提供给我院学生包括知识、能力、阅历方面的人生体验,并通过该项目回国同学的现身说法,指出了该夏令营项目对于中德班的同学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学习德语,为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最后,田欣经理就在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签证、申请住宿、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德国的相关情况,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出国交流的平台,提前让学生对于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学习计划进行规划,同学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专业,争取能顺利去德国深造。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