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1-16   浏览次数:44

      11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历下校区老干部之家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向各位老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许崇海院长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2015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了阐述,并祝愿老教师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与会老教师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和谐,其乐融融。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走访了患病老教师,送去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慰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