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参加并指导机械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高进   发布时间:2016-01-10   浏览次数:22

1月8日,校党委书记张士昌全程参加并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围绕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联系班子抓作风建设的实际,联系各自工作的实际,主动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士昌认真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并在发言过程中针对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在会议结束时,张士昌充分肯定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前期的工作,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张士昌说,今后学院班子的工作要注重体系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班子成员要解放思想,要善于抓住关键节点进行工作,要勇于担当。同时张书记要求班子成员要多读书,提高管理水平。要明确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思维方式,从高处放眼,联系学院实际,制定好个人的工作计划,踏踏实实做好工作。

学校办公室主任吴笑兵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