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沃德进取奖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241

12月2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沃德进取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齐鲁大讲堂隆重举行。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岩一行六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左殿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许崇海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3000余名师生对沃德集团对我校特别是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沃德进取奖学金的设立,主要表彰在各方面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典型代表,与企业发展的目标是契合的,学院将借此机会,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施、技术交流、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

高进书记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共同为首批5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张鲁祥随后上台发言,他代表获奖学生对企业的善举和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在回顾自己大学生活的奋斗历程中,展示了大学生坚定信念、崇实尚能的优良品质,他表示将沿着心中的道路一直走下去,为实现心中的理想而继续努力。

随后,许崇海为李松岩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左殿升副处长讲话,充分肯定沃德集团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大学生的高尚情怀。他们的善举必将帮助大学生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沃德进取奖学金”由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共同发起设立,用于表彰在科技创新、文体竞赛、关心学校、关爱同学、宿舍管理、孝敬长辈、支边支教等社会公益、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大学生,旨在培养学生成为人格健全、身心健康、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应用型新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