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开展校园安全调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13   浏览次数:22

探究在校大学生安全意识状况,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2015年11月12日,机械学院于第一食堂前开展“校园安全调查问卷”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为主,共发放问卷500余份,内容涉及大学生的宿舍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较全面的对当下大学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同学们还通过关注济南公安、长清公安等相关安全公众微信号的形式,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调查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反馈情况及时整理总结,并依据调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议与改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观念,把“平安校园、你我共建”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大学生,为安全措施付诸实施提供了理论依据,而且对打造安全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下一阶段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