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158

1029日下午2:00,齐鲁工业大学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宣讲会在机电楼B419成功召开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杨芳、李兆文、李明辉、刘茵老师杨芳老师主持。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杨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具体内容以及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李明辉老师从机电产品竞赛如何进行选题上对同学们进行了启发式的讲解,向同学展示了我院机电产品创新竞赛的优秀成果。李老师还说明了获奖者在考研、参加工作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刘茵老师对机电产品竞赛的日程安排和如何组队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建议学生多和指导老师沟通,设计要严谨,方案要做细。

在现场提问环节,杨芳和李兆文老师解答了到场同学提出的人员选拔、教师指导等问题。最后,参加过省级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的宋学文邵康两位高年级学长介绍了他们参赛的亲身感受和参赛经验组员之间必须团结合作,遇到困难要也要迎刃而上等,使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关于此次大赛的信息,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参与科技创新,对于实现培养学生具有独立思考、独立创新能力的教育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