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与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30

9月28日下午,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书记、副院长于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进主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代表学校对于宏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前期充分交流基础上,通过实质性合作搭建良好的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平台。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多方面合作,借助学校在轻工领域的特色优势,协同发展,努力为促进山东省轻工装备的发展发挥支撑作用,培养更多的轻工人才。

轻工业杭州机电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于宏介绍了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和现状。研究院目前拥有3个国家级实验室和技术服务平台;主要从事制浆造纸、日用化工、食品包装等相关行业的科研开发、工程设计、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制、设备成套设计、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等方面的业务。他希望借助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中小企业,期待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许崇海与于宏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最后,双方就科研平台建设、行业交流、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双方的此次合作重点着眼于协同完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技术)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平台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