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105

根据我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具体安排,于922日晚,对18个班级分四个会场,同时开展了以“安全教育”、“校规校纪”等内容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院下一步的教育工作做好了铺垫。

在新生入学教育课上,团委老师们督促学生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防火安全等方面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并从学校安全状况的实际出发,利用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了法律、法规、学校安全规章以及日常安全行为规范教育;以学生处最新印发的《学生手册》为基础,就“学籍管理”、“校规校纪”等方面开展讲座,希望同学们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四有”大学生。

新生入学教育系统的梳理了作为一个大学新生所需要了解的相关规定,引导新生认识到高等教育和大学生活的特点,为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