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次数:106

为使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院情况,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9月7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座217召开了2015年新生家长座谈会。机械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校模范班主任王玲老师、团委老师及新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许崇海院长代表机械学院全体师生向2015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家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特点、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等,并希望家长多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学生的成长需要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关注,学校与家庭形成合力共同指导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王玲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班主任的经验,通过一些典型实例,着重介绍了机械学院学生学习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及近几年学生考研就业情况。

随后,家长会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就家长们关注的学业资助、专业发展、考研情况、就业前景以及出国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解释与回答,并认真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表示非常满意学院的迎新工作,对学院组织这次座谈会表示感谢,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放心。他们表示会支持学校、配合学校,关注孩子的成长。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家长会,为学生、家长、学校相互了解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让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学院和家长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家长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