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57

 

827日晚上,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A217召开党员座谈会,并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东京审判》。机械学院团委刘慧玲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首先,与会的学生党员们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为主题,做了发言,认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伟大的抗战精神丰富和升华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也是革命先烈给予大学生们影响巨大的历史正能量。随后,刘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更要有爱党爱国的情怀,要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和平环境,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意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东京审判》红色教育影片。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