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00

为了帮助学生详细了解助学贷款申请流程,顺利办理助学贷款,我院于6月8日晚上7:00在JB231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会。会议由团委老师马静主持,申请助学贷款的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宣讲会伊始,我校助学管理服务中心的干事从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网上注册流程、贷款发放与还款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贷款要具备的条件,贷款的用途、额度、期限、利率,如何还款以及逾期还款的严重性等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助学贷款宣讲会的成功开展,帮助家庭困难同学深入了解了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宣传了诚信使用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性,对于帮助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加强诚信教育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