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53

    6月4日下午,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在机电楼A座210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苑学芹,团委书记张猛,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由苑学芹副书记主持召开,她首先传达了学校《2015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通知》,要求毕业生班主任积极配合学院,积极开展毕业生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中,苑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最后时段的毕业工作,完成学校要求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总体目标。其指示工作有三点:一、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二、约谈尚未就业学生和无法正常毕业学生,保证学生情绪稳定,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三、加强毕业生宿舍卫生检查,努力营造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防治传染病的传播。

    最后,苑书记对毕业班主任四年来对学生稳定、学风浓厚、秩序良好的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班班主任关键时刻再接再厉,将机械学院学子安全送出校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