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深入进行“三德”建设教育活动,开创学院团结上进新风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3   浏览次数:9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职业道德修养,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和谐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三德”建设教育双月活动。

在活动中,加强学习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利用微信平台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齐鲁工业大学和谐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和法律法规。

    在活动中开展主题活动“和谐校园建设,从我做起”的讨论活动,教师们都从自己的本职工作谈起,如何提高教学水平,如何进行教学研究,在学院营造起浓浓的教学研究氛围。

利用微信平台,围绕践行“三德”教育组织引导教职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道德行为众人评”活动,对身边的人、身边发生的事以及师生关注的道德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评议,使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在全院蔚然成风。

    开展了教职工和家人团聚交流活动,激发教职工及家人对学院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通过活动,教职工和家人加强了相互的交流,体现了相互的关心,大家在快乐的欢笑中,凝聚了和睦关怀的风气,激发了了团结向上的动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