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学子在济南“创新谷”杯广告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明辉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121

近日,由济南市科技局主办、济南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首届“创新谷”杯外观设计与广告创意大赛在龙奥大厦落下帷幕,我校报送作品140余件,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8项,报送作品数量、质量均居驻济高校前列,我校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得到了众多驻济企业、高校的积极配合,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大赛共评选出外观设计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8项、优秀奖146项,广告创意作品三等奖3项、优秀奖30项(一、二等奖空缺),大赛优秀组织奖8项。我校在科技处和机械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8项重点任务之一——“外观设计助力竞争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旨在集聚优质设计创意资源,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促进济南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其中外观设计大赛部分主要围绕“趵突泉”、“宏济堂”、“秦老太”、“南湖玉露”、“福牌阿胶”、“鲁能智能”等6个济南传统品牌,征集外观设计作品,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广告创意大赛主要围绕创新谷园区定位与发展专题,征集能体现园区优势、诠释发展理念的优秀创意,突出创新谷品牌效应。

本次活动不仅为济南市高校师生、专业设计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实现设计理念的平台,也强化了企业对创意提升品牌形象、创造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认可和重视。大赛结束后,市知识产权局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促成获奖优秀作品与企业的对接洽谈,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向全社会推荐优秀作品,推进创意作品的产业化。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