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再收师生捐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269

 

近日,我校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在成立十周年到临之际,又收到多笔校友及在校工作人员的捐款。

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机械学院副教授杨化林,我校机械94级校友捐款1000元,该校友在200510月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成立之初,就曾捐过1000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两位老师,也分别向基金捐献了1000元。

杨化林等各级校友始终情系母校、关注母校,在学校发展的各个阶段,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为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学业、科技创新指导,并为近几届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在学校、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下,目前已收到捐助174笔款项,金额达20余万元,累计资助学生120名,资助金额近30万元。10年来,基金的管理运行良好,每两年由学校审计处负责审计,其受助-反哺的运行模式收到了省内多家媒体的关注,已发展成我省高校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知名品牌,在助学扶困、爱心传递、德信育人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