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92

 

为了促进2016届毕业生了解考研信息、分享2015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促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层次提升,由学院团委组织的考研经验分享会于57日下午130在行政楼报告厅顺利举办,12级、13级、14级部分学生以及11级考研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代表和学院优秀教师王玲、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王玲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11级考研情况,向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目前,学院2015届毕业生中已有数十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华东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她对目前大学生考研形势做了总体讲解,结合十几年来指导学生备战研考、复试面试等过程的经验,描述了考取研究生后进行深入科学研究、实现个人价值的美好前景,给在座的同学们注入了考研的动力。

随后,十几位考研取得成功的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过程分析、重点讲解,告知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要整体把握近几年的考研趋势,明确学习动力,处理好备考的细节,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我院2016届毕业生同学指引了备战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提升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