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参加省轻工机械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轻工机械行业会议

                         发布者:史岩彬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36

 428日,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全省轻工机械行业会议在滕州市举行,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作为协会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了会议,行业协会领导及省内50余家轻工机械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王军绪常务理事长主持会议。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刘安江会长作全国轻工机械行业形势的报告,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滕建军副会长作山东省轻工行业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的报告,山东省轻工机械协会钟侠瑞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还表彰了2014年全省轻工机械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卓越绩效模范企业,山东碧海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了大会典型交流发言。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滕州力华米泰克斯胶辊有限公司。

与会期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有关企业重点就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卓越工程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