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再谈学风”专题讲座

发布者:方燕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248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15年4月10日在二教阶梯201举办 “再谈学风”专题讲座,主讲人王玲老师细致入微的和同学们探讨了学风问题。

王玲老师就上学期的成绩为切入点,从“什么是学风、为什么要抓学风建设、如何推动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入题,系统阐述了学风建设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现在班级有一个良好的学风是将来成功的保证,学风其实与舍风、班风、教风以及个人人生观、价值观有着密切的联系。王老师希望大家树立起“快乐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自觉认识学习化社会的转变,在创新学习和开放学习中,健康成长,立志成才,走向成功。

讲座期间,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学习成绩,考研问题,就业状况等,王玲老师凭借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分别对之作出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对于学风和自我价值实现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认识,使学生更加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同学们文明修身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