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非同一班”第一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84

为了让班委更好的开展班级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非同一班”班级建设系列活动第一期于4月8日下午在机电楼A507开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团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老师将活动的初衷给大家做了详细解释,分析了学院班级建设、归宿情况统计、班内组织集体活动等方面。随后,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对我院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至此拉开了机械学院“非同一班”班级建设活动帷幕。为打造“非同一班”的特色班级与支部,苑书记提出班委工作要做好四个方面:营造一种家庭式的和谐班级氛围;建立一支优秀的班干部队伍;制定人性化的班级管理条例;培养一群充满自信的班级群体。活动中机械12级1、2、3班班长分别以PPT的形式从班级挂科率、四六级通过率、各类奖项的获得情况等方面展示了班级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班委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有利于班委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对我院的学风班风建设以及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