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卓越工程师试点班学生遴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1-07   浏览次数:102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工程师试点班学生遴选面试于近期3号教学楼A217A239顺利完成。由机电工程系专业教师、学院团委辅导员组成的面试评审团对报名的2014级机械专业学生进行了面试,主要考察了学生学习态度、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定位等方面,共遴选出40名学生组建卓越工程师试点班。

    前期,学院面向2014级机械专业学生,开展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宣讲及交流动员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院长、史岩彬博士、张鹏博士及学院团委张猛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卓越工程师项目的由来、我院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前期调研工作及卓越工程师班培养目标等,学生们对卓越工程师班充满了期待。最终,全院机械专业160名学生共有9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遴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年列入山东省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2014级卓越工程师试点班录取名单.xls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