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5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178

    为迎接充满希望的2015年的到来,我院于12月26日下午六点半在JB231成功举办主题为“任性2015”的元旦晚会团委老师高扬、方燕出席了晚会,与我院同学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一段温馨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帅气的街舞预热了现场气氛。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此次晚会共分为两个篇章“2014,放学别走”、“2015,约吗”。尔后,精彩的节目正式上演,一曲《匆匆那年》,抒情悠扬的旋律将我们拉回到了那段青涩年华;话剧《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又将我们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童话世界。接下来新颖动听的歌曲串烧,感人暖心的二人对唱,舒缓深情的吉他弹唱,婉转动听的民乐独奏博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相声《四大吉祥》和歌曲《一眼万年》将晚会的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近景魔术让我们见证了奇迹的发生,赢得观众的喝彩。其中穿插的小游戏拉近了团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其乐融融。部长们搞笑的《我的滑板鞋》朗诵点燃了现场笑点。最后,晚会在一曲深情的《骊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会大家庭的凝聚力,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2015年我们将任到底!祝机械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