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工大杯足球赛第四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105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工大杯”足球赛近日落下帷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半决赛中一分惜败于材料学院,与艺术学院争夺季军。27日下午季军争夺赛中,我院与艺术学院代表队在正赛中踢成0:0,点球大战中以3:4负于艺术学院,最终获得第四名。

    比赛一开始,两队便进入快速攻防的节奏,试图在运动战中找到突破口。我院球员通过小范围传接,踢出了次极具威胁性的进攻98号马骁多次在对方前场突破,创造了射门机会,但在对方严密逼抢下未能转化为进球。整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均未进球,比赛进入点球阶段。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我院以3:4负于对手

    此次足球赛,我院队员继承和发扬了优良的体育运动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较高的体育道德,获得了对手和观众的支持,在促进各学院之间体育文化交流的同时,也展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