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在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01   浏览次数:81

为提高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力,我校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1月28日下午1:30在齐鲁大讲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院指导老师及学生会主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各选手详细制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可行性计划,并通过PPT课件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优秀的表现博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冷潇宇凭借优异的才能和精彩的演讲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的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同学们通过对自我性格、兴趣特长及所处的环境的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梳理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的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也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

校友视频.mp4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专14-3冷潇宇.doc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