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新生专业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135

20141026日至11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为201420个班新生分专业召开了8场专业指导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点和就业前景,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升学、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学习规划。各位优秀的学生代表分别就校园生活、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学习感悟,为14级大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出了详细指导,给新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本次交流会,是我院学风优良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我院大一学生的大学规划指明了方向,对维护我院教学秩序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新老同学之间的沟通,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都将起着积极的影响。

开展2014级新生专业指导交流会教师一览表

专业名称

主讲老师姓名

机械、机高

许崇海、张鹏、史岩彬、张猛

机专

杜劲

汽车

孔胜利

材控

孙志平

工设

李明辉

过控

史岩彬

能源

程屾、李杰

中德

李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