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士昌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许有强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24

   9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士昌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会议伊始,张士昌首先指出,这次调研的重点是考察在学校制定办学自主权下放政策后,机械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思路与规划,如何真正把放权强院落到实处。

 

    张士昌说,机械学院的整体发展态势很好,各项工作稳步上升,大有希望。他强调指出,机械学院要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加强:一是要解决好思维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结合学院实际,主动创新、先行先试、获得突破;二是要结合学校近期有关文件精神,锐意改革、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学院自我发展、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运行与决策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学院特色;三是要加强校内外的交流与沟通,善于借源、借势,整合各方资源,为学院所用,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针对调研主题,许崇海着重从用人自主权、人才培养模式自主权、经费津贴分配自主权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的其他人员分别就自己分管或负责的工作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项汇报的同时,张士昌不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结合学校的目标定位和办学思路、个人学习与工作经历等方面,逐一讲解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