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90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253

    105日,我校机械9013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济南、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在济南隆重举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及班主任王玲老师应邀出席了活动。

    5日中午,“师生共聚、分享成功、拥抱健康、交流真情”座谈会在崮云湖酒店举行,会议由校友姜文明主持。许崇海院长介绍了近年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变化和发展历程,希望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班主任王玲老师回顾了班级在校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英语四级通过率全校第一,发展党员数量全系第一,开辟了机械专业考取研究生的历史,宿舍卫生成绩始终全系名列前茅,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王老师还介绍了十年来她听到的同学们的好消息,王宝友校友在北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后在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任实验中心主任(正处级),王忠林在北航博士毕业在北京计算中心从事前沿课题研究,李植久在建行天桥支行任副行长。与会30位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

    聚会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新校区,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