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专业2000级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0-09   浏览次数:318

     103日,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济南、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基建处处长刘树明(时任机电系党总支书记)、食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韶华(时任机电系党总支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熊开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学校办公室周建龙(时任2000级学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王玲老师应邀出席了活动。

3日晚上,“师生共聚、分享成功,拥抱健康、交流真情”座谈会在四季明湖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校友翟峻修主持。座谈会上,刘树明书记、周韶华书记、周建龙老师分别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许崇海院长介绍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变化和发展历程,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常回家看看。班主任王玲老师回顾了该班级在校期间诸如“考取研究生数量突破40%,宿舍卫生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等一系列突出成绩,还介绍了十年来她听到的同学们的好消息,赵伟科同学在工作满一年后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其单位专门给学生处寄信表扬。徐炳贵同学研究生刚毕业就在单位得以重用,在研究院863办公室任秘书。

聚会期间校友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新老校区,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