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考研学生助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151

    9月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了考研学生助力交流会,单东日副院长、优秀教师代表王玲、团委张猛老师及准备参加2015年研究生考试的近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猛老师主持。

    单东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考的一些新变化,了解各专业学生的报考意向,当他得知许多同学报考的都是专业领域里的名校时,鼓励大家做好考研后续阶段的准备,一鼓作气,取得成功。之后,单院长向大家分享经验的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结合前一阶段备考的情况,合理分析自身实力,调整考研计划,提高录取率。

    随后,王玲老师结合近几年指导学生考取名牌大学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现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她强调处在报名阶段就像登山过了半山腰一样,眼看目标在即,但是很多情况和登山前计划的有出入,要坚定信心、实事求是,根据个人综合状况及时调整计划。王老师最后还联系在北航、山大等名校就读的毕业生,让大家与15届考研学生多交流,做好传帮带的先锋。

    本次助力交流会,有针对性的为2015届考研学生提供了指导,对于提升报考信心、帮助学生提高考试成功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