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苦难辉煌》专题教育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7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电楼A217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苦难辉煌》党史教育宣传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铭记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学院团委老师观看了影片

《苦难辉煌》再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到长征胜利和全面抗战爆发这一历史阶段,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征程和革命精神通过大量史料和生动细节再现历史场景,勾画历史人物,思想性强,对党员们起到很好的理想信念教育作用。

观影结束后团委刘老师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有身为党员的觉悟和纪律性,关键时刻、关键任务要能担起责任,同时积极服务同学、班级,为学院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奉献一步步成长。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就注重德育自育、诚信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