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学校基层党建研究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2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2013年上半年,我校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立项工作。我院学工系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上报立项4项。在2014年6月30日,校党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表彰齐鲁工业大学首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我院申报的4项成果均获得表彰,获奖数量和等次位居全校前列。分别是:

1、张猛老师牵头申报的《在党员培养过程中加强学风体系建设》被评为基层党组织创新案例一等奖(全校3项)

2、李杰老师牵头申报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管理系统的开发与实践》获得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学生组)一等奖(全校3项)

3、刘慧玲老师牵头申报的《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研究与实践——基于引领大学生自主学习、主动成才的探索》获得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学生组)等奖

4、张猛老师牵头申报的《大学生党员培养过程中学风体系建设探究》获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学生组)三等奖 

近年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扎实推进学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注重研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突出问题,拉近群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实效。通过本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党建工作方向与重点,为进一步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