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4届毕业生向王玲基金捐赠传递爱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26   浏览次数:197

     20146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向“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基金创办人王玲老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各班级代表将爱心捐款郑重交到王玲老师手中,王老师将捐赠证书颁发给各班级代表。师生同心,爱心无限,王玲基金“扶助困难学生、鼓励自强不息、爱心不断传递”的理念此时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

自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启动以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便开始筹备为王玲基金进行捐款的事宜,经过深入宣传、发动,捐款准备工作非常顺利,15个毕业班共捐款近7000元。捐款饱含了毕业生们对我校贫困学子的深情厚谊,更展现了齐鲁工大学子感恩母校、勇于担当的责任与气质。至此,机械学院毕业生向王玲基金捐赠已进行了9届,接收毕业生捐款近10万元 

当日,我院2014届毕业典礼也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