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2014年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含工业设计)竞赛决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32

     由齐鲁工业大学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2014年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含工业设计)竞赛决赛,于616日在第三教学A217A239圆满闭幕。

通过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的实际工作能力。同时,通过竞赛能够吸引、鼓励并激发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另外,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将于8月下旬在我校举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