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29

 根据学校党校2014年第1期党课高级班培训安排,417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委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许有强书记首先让大家深刻反思了自己目前的学风问题,提醒每个积极分子要从自身做起,引领学院学风。他根据多年指导学生党员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与实例,着重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大家已具备了一定的素质和基础,但更重要的要清醒地看到自己的短板,理性地对待发展目标,正确地对待组织发展,才能不断提高和成长。只有每个人自身做好了,注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了,才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书记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到他和辅导员办公室进行交流谈心、反映问题,为做好机械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对“主动学习、自主成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