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时代楷模’事迹,做校园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43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朱彦夫事迹,做校园先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许老师首先对学院的党员培养发展、总体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学风、考风、就业、安全等实际工作,分析了目前学生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指出,接下来学院会加大对学生党员的督导、考核,要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一人一岗一任务”活动,力求做到每个党员都有任务,都有目标,都有作用。他强调,观看先进事迹等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每名党员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身价值,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与会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了“时代楷模”朱彦夫事迹发布仪式、“极限人生——记一级残疾军人朱彦夫”学习视频。会后,大家都为朱彦夫的事迹所感动,表示要向模范学习,以更大热情、更积极的行动投入学习工作,投身学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