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微博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69

      31918:30,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微博工作分析交流会在JA511召开。13级辅导员马静老师与各班微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马静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各班的微博工作给予了肯定。通过展示微博平台的风采、新闻热点与实用信息的快速传播、励志文学与精神文化的传达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微博工作,并对表现好的班级进行表扬。其次,针对学院目前的微博情况、学院微博的发展方向两个大的方面制定了新学期微博工作的实施方案。最后,在对学院新学期微博工作的发展方向上,大家经过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增加了社会热点问题、学院最新动态、有话大家谈等板块。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增加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微博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对未来学院微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