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会骨干成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44

  为深入学习徐同文书记在学生工作研讨会的讲话精神,探讨下一步学生会工作思路,部署学生会成员考前复习准备工作,12月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会议在3号教学楼A214举行,该院团总支张绍磊老师主持会议,学生会部长以上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言简意赅的传达了徐同文书记在学生工作研讨会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并叮嘱学生会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张老师提出了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多多举办一些与学习、就业息息相关的学学生活动,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下一步将转变工作思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学习服务,不让学生找到逃避学习的借口,激励学生学习兴趣,督促学生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认识到今天的学习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