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会例会制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33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例会制度

  为了更好地履行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加强学生会人员管理,规范学生干部日常工作行为,提高学生干部整体水平,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特制定本例会制度:

 1、学生会每周召开一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例会(每周一晚8点,机电楼A212),单周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单周周二7点,机电楼B315)。若有重要事情则通知召开临时会议。
 2、部长会及全体例会与会人员必须提前十分钟到会场,迟到五分钟或旷会者,下次例会结束后通报批评,若有特殊情况不到者,必须向主席团请假,事后请假视为缺席。
 3、每次例会必须严格考勤,每次会议前签到,不准代签,全体成员须带会议记录本及佩戴工作证。全体人员如实做好会议记录,以便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作好工作安排。
 4、无故不参加会议两次以上(含两次)者,必须提交书面材料做出解释说明,并取消年终评优评先的资格,迟到累记四次或无故缺席三次者视为自动退出学生会。并记入学生会干部考核。            5、开会前,必须研究议题,做好准备。会议必须遵循民主集中制,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
 6、本条例由主席团监督执行, 在学期末统计归档,并纳入干部考评。本《例会制度》解释权归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所有。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〇年八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