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会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11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
  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机电搂B125举行。
  大会首先以幻灯片的形式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让新加入的成员了解工作情况。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最后,团总支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用服务之心和踏实求稳的态度来工作,在各项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系同学作出榜样。同时强调大家一定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在工作中学会学习与交流,共同把工作做好;要工作学习两不误,做一个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
  会议在温馨和谐又充满活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该学院的学生会工作迈出了规范化,系统化的新一步。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