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智能机器人大赛经验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19

  为了加深机械学子对机器人设计与制造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11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C420成功举办全国智能机器人大赛经验总结交流会。该院机器人设计大赛获奖选手与汽车服务工程2010级全体同学分享了智能机器人大赛的经历和乐趣。                 

  经验交流会上,本届全国智能机器人大赛获奖同学就各自设计的机器人做了深入潜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机器人工作的原理和机械基础知识。随后,优秀参赛选手绘声绘色地讲述了参加机器人设计大赛的经验和体会,并推心置腹地与2010级同学分享了参赛乐趣。最后,获奖选手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就大家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做了认真、耐心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智能机器人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机器人设计的热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师哥们为榜样,做好学习本职工作,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机械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