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院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我院男女篮成绩骄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3-18   浏览次数:10

  10月15号下午,历时一周的“轻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我院男女篮实力突出,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最终,我院男篮和女篮都获得亚军,刷新了我院在轻院杯篮球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回眸本届“轻院杯”篮球赛,我院男女篮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从初赛到决赛,一路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合作,胜不骄,败不馁,展现出机械人优秀的精神风貌。此外,我院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党总支许有强副书记和团总支老师全程指导队员,关心比赛进程,为队员们打好比赛做好了坚强的后盾。

  本次比赛,我院篮球队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双亚记录,为机械学院的历史记录添上了光彩的一笔。我院也将以本届篮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促进学生体育工作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