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2-13   浏览次数:41

                   

    1128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徐同文,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雷出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仁人主持。

 会上,王仁人代表学院党委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批评准确到位,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

 姜洪雷同志代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进行了点评。认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对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成员之间也都开展了推心置腹、深入准确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姜洪雷同志还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师生深入交流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徐同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徐书记认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的很认真、很务实、很成功。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准确到位,直指问题的核心。对于姜洪雷同志代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的六点要求,要认真分析,真正落实到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中去。徐书记强调,最重要的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针对自己检查出来的问题,从三个层面去认识和理解:一是班子本身坚持整改,使班子更具战斗力,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机遇、机会,认真对待、解决教工学生的切身利益问题。二是在下一步的整改和见章立制过程中,要抓住问题的重点和切入点。三是针对机械学院和机械学科建设,要提升品牌意识和创建一流意识,做好规划,鼓励教工各尽所能帮助学生转变学习观念,真真正正、一步一步的解决发展问题,建成一流的、高水平的学科、学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