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60

 

为了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结合前期调研,于27日晚在第三教学楼A503举办了毕业生就业专题指导交流活动。机械学院2011级机械设计制造专业专科班的全体同学、学院团委张猛老师和学生会实习就业部同学参加了本次指导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张猛老师就10月份针对专科毕业生开展的就业调研做了简单说明,指出了目前专科班毕业生在求职应聘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如自我定位不准、自信心不足、简历制作质量不高、专业技能提炼不深、等靠思想严重等,深刻剖析了这些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之后张老师给大家做了《如何准确定位,提高求职成功率》的专题讲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制作一份合格简历的技巧。

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倾听了大家关于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进行解答。

据悉,学院团委后期还将就求职礼仪、网上签约等几个专题开展相关就业指导活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