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环球雅思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蔡童   发布时间:2013-11-28   浏览次数:167

 第一届环球雅思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由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环球雅思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演讲比赛于1125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团委王政老师,学生会主席团,自律会主席应邀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所有选手脱稿演讲,由评委现场公布分数,评分项目分为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才艺展示等五方面。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每位参赛者都用慷慨激昂的声音,佐以相关的动作、精彩的幻灯片展示,用各种各样的形式为我们展示着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途中王政老师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 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产生了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等五个奖项,而一等奖被材控13-1班的王吉新同学收入囊中。

    整场比赛进行的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的精彩祝福中,此次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独立思考,语言表达,协调组织等各方面的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会给让更多的同学热爱演讲。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